虫二

【jo乙女】焉知非福5




老实说,我和乔鲁诺算不上熟识,乔鲁诺当时还没有染头发,也没有梳这种狂野的造型,他独来独往,对谁都很有礼貌,我有点怵这种人,所以没怎么和他说过话,平时也能避免交流就避免交流,我们离得最近的时候是我破天荒考砸的那次,班上第三名

 

乔鲁诺当时是第五名,这是他离我最近的一次,从此我发奋图强,再也没有考过第一名以外的成绩,自然也就不关注第二名、第三民甚至第五名是谁

 

“喂喂喂希贝尔”米斯达在我眼前晃了晃手,“走了”

 

回过神,大家都准备离开,我皱皱鼻子,心想,刚刚加入黑帮就有任务,连个新手教程都没有

 

随后我们几个人浩浩荡荡地走在街上,一点都不像布加拉提说的那样‘低调’,大家都穿的花里胡哨,各种时尚单品:蕾丝胸衣,斑马皮裤,草莓领带,橙色发带,皮质风衣,还有爆改粉色开胸西装,太潮了!太潮了!感觉自己迟早得风湿病!

 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?”纳兰伽凑近问我,“嗯……好像看见了穿着鞋子的老鼠一样的表情!”

 

啊?那么明显吗??纳兰伽用的比喻太特别了,以至于福葛和乔鲁诺也回头看,被一群人盯着脸的感觉不好受,尤其是自己还不知道什么是‘看到了穿鞋子的老鼠’的表情

 

“你说什么?听不懂”

 

他盯着我的脸看个不停:“嗯…你明明就、很…奇怪的表情啊”

福葛出声道:“纳兰伽,这样盯着女士的脸一直看是很失礼的行为”

 

感谢福葛!他真是个温柔的人!

 

不过黑帮的新手福利还不错,坐在游艇上吃零食喝汽水听音乐吹海风,大家相处也都很和谐,我已经预见了自己未来的命运:那就是跟着布加拉提吃香喝辣顺便打怪升级,最后走上人生巅峰成为黑帮口中的‘那个女人’!

 

……如果忽视掉米斯达给纳兰伽使坏这件事,我还能多做一会白日梦

 

纳兰伽捧着他的宝贝收音机一脸心疼,米斯达淡定继续看书,察觉到我在看他还有闲心朝我笑笑,又挤了挤眼睛,露出一口白牙

 

嗯!决定了!帮他保密!都是因为纳兰伽之前害我太狼狈的原因!

 

纳兰伽还在拍他的录音机,米斯达摇摇手里的杂志,半是转移话题半是真心实意地开口:“喂,布加拉提,差不多也该告诉我们要去哪了吧?”

 

“卡普里岛”

 

我跳起来:“哇!旅行吗?”“并不是”,我又坐下:“哦,不是啊”

 

布加拉提瞟了乔鲁诺一眼:“今天早上…干部波尔波自杀了”,之后他说的话我都没听进去,满脑子都是波尔波自杀的消息,不过那种人看着实在不像会自杀的人啊,乔鲁诺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

 

布加拉提接着说:“波尔波有一笔隐藏遗产,金额是一百亿里拉!”

 

我又‘嗖’地站起来:“一百亿?那、那我们现在岂不是……”很危险?

布加拉提冲我点点了头

 

那可是一百亿,我在裤子上蹭了蹭手心的汗,现在这艘船上发生什么都不奇怪,那不勒斯的替身使者像土豆一样不值钱,谁知道会不会冒出一个替身使者把我们都打一顿丢进海里

 

 

正这么想着,身边的纳兰伽突然不见了,甲板上只留下了一只鞋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我这是什么鬼直觉??未免有些太灵验了吧??幸运不是这么用的!上帝你睁开眼睛行吗??

 

大家开始分头寻找纳兰伽,米斯达急得脸上浮起薄薄的汗,说着什么饶不了他之类的话,我也在找,但是更倾向于找船上‘第八位’乘客,那个看不见的人

 

“布加拉提,是——”他伸手制止了我的话,只是严肃的点点头,其他人还在找,但大家心里都有一个想法:是替身攻击

 

纳兰伽不可能在这个节骨眼上跟我们玩捉迷藏

 

身旁的布加拉提有了新的动作,看样子是想让大家回到一处,毕竟敌暗我明,落单岂不是更容易受到攻击

 

随后米斯达不见了,敌人的动作很快,我们根本不知道攻击方式,究竟是怎样的替身才能让两个人无声无息地消失在船上

 

难道……我睁大眼睛跑到船的侧面使劲朝后望去:他们俩不会真的被丢下海了吧?!

 

阿帕基伸手把我拽回去:因为福葛也不见了

 

……当黑帮的难度也太大了,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?我挤到布加拉提和乔鲁诺身边,乔鲁诺说纳兰伽还活着,具体原因是他把纳兰伽的鞋变成了苍蝇,而这只苍蝇想回到主人身边就说明他还活着

 

呼——我暗暗舒了一口气,看来米斯达和福葛也一样,在船上就好,起码比被人丢进海里喂鱼好多了

 

“但是不知为何,苍蝇无法具体找到纳兰伽的位置”乔鲁诺边说边蹲下,布加拉提也蹲下,然后阿帕基默默蹲在他另一侧

 

…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我也先蹲下吧,这样想着,我蹲在阿帕基身边,他把我拎起来往中间放了放,估计是怕我一个倒霉掉进海里

 

“敌人的能力只能隐藏起来攻击,那反而是他的弱点”乔鲁诺输出着自己的观点,“只要解开这个谜题就能轻松打败他”

布加拉提靠近阿帕基的耳朵:“用你的替身……”剩下的我没太听清,但是阿帕基很不乐意:“无聊的小事?这关乎我的生命安全,我信不过他,所以不会在他面前暴露自己的能力”

 

阿帕基和布加拉提开始争辩,我摸摸鼻子感觉有点尴尬,虽然不知道他是在说我还是乔鲁诺,但就是在这个间隙,我瞟见了桅杆上的数字

 

 

二号

 

 

可是租船时老板给的明明是一号船的钥匙

 

像是证明了一道难解的数学题,我浑身一震,“布加拉提!你看——”人倒霉时喝凉水都塞牙,连大海都和我作对,一个小小的浪让我蹲不稳直摔向刚刚福葛消失的地方

 

乔鲁诺伸手想拽我也无济于事,我个子小胳膊也短,完美错过乔鲁诺每一根手指,只能连滚带爬地滑向远方

 

停下后我站起来,乔鲁诺突然瞪大眼睛:他在看我的身后,这种恐怖片一样的情节是闹哪样?!


随后一只手狠狠的抓住了我的……屁股,胸口也像被什么刺穿了,“操!!你……”臭流氓你抓哪呢?!!!我还想骂,但力气开始流失,“布加拉提,桅……杆!”

 

我只来得及留下这几句话

 

还有

 

妈的屁股好疼!

 

死变态你最好别被抓住,不然我希贝尔绝对要把你裤子扒了挂在船帆上!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