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二

【jo乙女】焉知非福6



睡醒时我就知道结束了,身上的衣服湿漉漉的,胸口很痛,屁股也很痛,并且除了我们几个,布加拉提他们身上都是干的,由此得出,我的情报还是蛮准确的嘛

 

因为船上就我一个女的,布加拉提让我去甲板下面的休息室处理伤口,其实没什么伤口,全身上下最疼的地方是屁股

 

把衣服略拧拧干我就出来了,海风吹得我一个激灵,但是纳兰伽他们一点事都没有,连他们之中最瘦的福葛看起来都一副不冷不热的样子,我很嫉妒,男人的身体真好啊!我低头看自己:细胳膊细腿细脚踝,高度够不上平均线,身材更是平平无奇,感觉胸还没有布加拉提大

 

……真是失败啊希贝尔,胸围输给男人

 

我捂着胸口非常惆怅地叹了口气,米斯达蹭到我身边:“没关系,还会长的”“……你说的是哪里?”眼看我就要生气,他笑着拍拍我的头:“当然是身高啦!身高!希贝尔你在想什么?!”

 

米斯达,你最好不是在说胸围!我抱着胳膊瞪了他一眼跑到纳兰伽身旁,纳兰伽的脑袋上磕了一个包出来,福葛一边坏心眼的按了好几下一边开心的看他痛的嗷嗷叫

 

什么嘛,看来福葛也很幼稚

 

纳兰伽痛的从福葛手里逃出来,对着敌人的身体一顿输出,随后福葛和米斯达也加入了痛打敌人小分队,乔鲁诺还从敌人掉出来的钱包里发现了他的身份证——马里奥·兹凯罗

 

“你不去踹两脚?”福葛看起来发泄完了,问道,“看起来你脾气还不错”

我摇摇头:“没,只是在等”

“等什么?”

 

屁股还在隐隐作痛,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淤青了一大片,对着一位女士做出这种无礼的行为,兹凯罗一定是做好觉悟了吧?

 

我抬起头露出一个阳光健康的微笑:“等你们打完再扒他的裤子!”

福葛:“……”

 

但是我没等到扒兹凯罗的裤子,因为米斯达阴沉着脸走过来,他的眼睛大而黑,没有表情时就很吓人,“粘在你脸上的这个是垃圾吗?还是海草的碎屑?看起来……”

 

他的手里拿着鱼线和眼镜,在操控室那边,乔鲁诺拿着望远镜四处观察,不用想也明白,兹凯罗不可能胆子大到一个人来截这艘船,附近指不定还有同伙,米斯达肯定是来吓唬这个人,好让他交代的……吧?

 

我看着面前翩翩起舞的三人震惊地合不拢嘴,他们仨干嘛当黑帮?直接出道算了!

 

“你们要玩到什么时候?真是的,快过来看!”阿帕基盯着控制室,“这家伙好像在用无线电”

 

布加拉提好像还说了什么,但是我没听清,只得恋恋不舍地望了一眼兹凯罗的裤子之后走到控制室,阿帕基伸伸胳膊走出来,一拳就打上了兹凯罗的脑袋,那根鱼线应声而断,圆圆的脑袋滚到了不远的甲板上

 

看来以后绝对不能惹阿帕基生气!他要是动起手来,我都不够跟他过三招的

 

阿帕基看了看那颗头,又动动手腕,指着乔鲁诺说道:“乔鲁诺,我不打算让你看到我的替身能力,你给我转过身去,但特别允许你听个响声”

 

虽然没说我,但是为了不惹阿帕基生气,我也很知趣的离开

 

甲板上终于安静下来,乔鲁诺望着控制室,我也在望着控制室……屋顶上的海鸥,一看见海鸥就想起薯条,一说到薯条就想起今天周四,一说到周四啊,今天肯德基疯狂星期四,V我50……啊呸呸呸!

 

我拍了拍自己的脸,乔鲁诺把自己的目光从控制室上扯下来看我: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”

“如果是伤口疼的话,那边的房间里有急救箱,里面有一些药可能用得上”

“……真没事”

 

说话间,布加拉提他们从控制室里出来,而且好像遇到了什么麻烦,话里话外的意思好像是兹凯罗有同伙等着我们靠岸

 

不能太晚,我眯起眼睛,那样他就会知道我们解决掉了兹凯罗,但是……我看着宽阔的海面,无论如何也想不出能提前到岛上的方法,除非变成海里的鱼,再不成就只能飞过去了

 

“我们先派人上岸……”乔鲁诺走到船头,指着那座有着白色悬崖的岛屿,“把那个男人收拾掉就行”

纳兰伽半是疑惑半是嘲讽:“你不会是智障吧?难道你想游泳过去吗?”

“是的”

“啊?”

 

啊?难以置信!我望着乔鲁诺的脸:难道他是意大利自由泳冠军吗?

 

他靠在栏杆上,脚尖碰碰那个又大又粗笨的救生圈,救生圈就变成了一条很大的鱼:“只要让它拉着我,肯定能比游艇更早登岛”

 

原来乔鲁诺的替身不是变苍蝇啊!连鱼都能变?

 

我蹲下碰碰那条鱼,湿滑,鳞片细密,尾巴有力的摆动,是一条货真价实的海鱼,而且一看它就能游地很快!

 

被云彩遮住的太阳此时终于露出头,金子般的光照在乔鲁诺金子般的头发上:“我乔鲁诺·乔巴纳有一个梦想,我要得到那一百亿里拉,再帮助布加拉提当上干部”,他逆着光,眉宇间是我没见过的坚定

 

 

一阵海风拂过面颊,我突然有一种感觉,命运会站在我们这边

 

 

“岛上全是观光客,你打算怎么把敌人找出来?”阿帕基走过来,高高大大的像小山似的,影子完全把我和那条可怜的鱼笼罩,他弯着腰,伸出手点了点乔鲁诺的胸:“嗯?你要怎么办?”

 

我依旧低头摸鱼,物理意义上的摸鱼,乔鲁诺刚刚被阿帕基吓得一激灵,像一只见到黄瓜的猫,笑死了哈哈哈哈,我憋着笑伸手点了点鱼的须子,不知道是不是惹鱼生气了,它一个挺身用尾巴抽了我脸一下

 

“啪!”声音还挺大,若不是脸疼,我还以为谁放鞭炮了,船上一下子没人说话,我尴尬地不敢抬头


“我的替身是最适合暗杀的”米斯达过了一会才开口,声音里还带着点笑意,“乔鲁诺,我和你一起去”

 

在他们收拾东西这段时间里,我听见纳兰伽的声音:“呐,福葛,你说她疼吗?”“……不知道,不过鱼的力气很大”“肯定很疼!”

 

好家伙,纳兰伽,你真是哪壶不开哪壶第二杯半价

 

塞翁出现在我身边,她蹭蹭我的脸,乔鲁诺和米斯达准备出发,给米斯达加上幸运符号之后,我拉住乔鲁诺的手,他愣了一下,又整理好表情看我下一步行动

“……塞翁会给你带来好运的”我看着乔鲁诺的眼睛无比坚定:“记得把这条鱼收好,我还想摸、摸、它”

 

米斯达贴着纳兰伽的耳朵非常大声地说悄悄话:“这个女人真可怕啊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