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二

【茸乙女】联名玩具哪家强?

ooc预警

傻逼梗预警



“出事了”

 

 

接到通知的时候我在泡脚,脚桶里温热的水泛着一股子药香,氤氲的水汽蒸的人昏昏欲睡

 

接完电话我连脚都顾不上擦,连滚带爬地往总部跑,赶到时,布加拉提他们一圈人围着一个五六岁的金发碧眼小姑娘看个不停,我看着那姑娘有些眼熟,细看之下发现那张脸和我们教父有九分像,遂大惊:“乔鲁诺怎么有这么大一闺女??!!”

 

小姑娘面色不善地抬眼:“是我”

 

嗯?小姑娘怎么年纪轻轻爱装逼呢?这一点也随我们教父??乔鲁诺哪都好,就是太能装逼了,最让人生气的是他每次都能装成功——这一点让我和米斯达羡慕的后槽牙都咬碎了

 

可是面前的小姑娘长着金色的头发,脸颊泛着红晕,阳光晒的她整个人像一颗鸡蛋布丁,看起来很软软,实在是没有教父装逼时那种胜券在握胸有成竹的样子

 

“大人说话,小孩子别插嘴”我揉了揉那颗小脑袋,这触感简直就是小猫,揉完,我觉得不过瘾,又揉了两把,为了掩饰自己狂揉别人脑袋的恶行,还毫无诚意的补上一句:“待会姐姐带你去吃布丁,你爸爸可喜欢吃这个……你们看我干嘛?!”

 

布加拉提和福葛一脸的欲言又止,纳兰伽和米斯达倒是很开心的样子,阿帕基很奇怪,他想笑,又想维持自己人设,所以一笑像哭似的,我受到惊吓,小姑娘也受到惊吓:“wryyyyy”

 

嗯?我低头看她,怎么连口癖也这么像她爸爸?这就是基因的力量吗?

 

小姑娘开口说话:“阿帕基前辈,请冷静一点”

阿帕基笑的狰狞:“闭嘴乔鲁诺”

 

我低下头,正对上小姑娘抬头,视线相撞的一刹那,我连遗嘱都想好了

 

福葛解释道:“是替身攻击,但是不清楚范围和持续时间”

“所以……”我沉思半晌,“所以你们碰到了灰原哀??”

 

福葛闭上眼睛做深呼吸,我连忙改口:“啊不不不,是宫野志保!APTX—4869对吧?别动手,有话好说!福葛!!啊——布加拉提!!”

 

 

最好的布加拉提出手阻止了福葛,世界恢复和平,主要是因为乔鲁诺现在太小了,大人动起手来容易误伤他

 

 

最后,我们几个就教父乔鲁诺·乔巴纳变小开了一个研讨会,会议指出,热情组织要稳字当头,加大对组织管理政策的调控力度,加强各类政策配合,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,越是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,越要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

 

副手布加拉提先生强调,由于教父先生的变小,热情组织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很多,要坚持系统挂念、守正创新,推动组织整体运转,使风险得到有效管控,让热情大局保持稳定,“要更好的统筹组织中的不确定因素”布加拉提先生强调,要优化、教育、整顿组织风气,重点抓好替身使者的能力使用以及能力统计,更好统筹当前和长远……

 

面对纷繁复杂的未来局势以及落实对教父人身安全的保障,布加拉提先生也做出了指示

 

“……所以你们为什么觉得我适合带小孩?特莉休呢?”我问道

福葛面无表情的回答:“她能把512G的相机内存拍满,还可能拉着乔鲁诺客串电影以及儿童服装广告的拍摄,虽然可以大赚一笔,但是我不建议那么做”

 

他们点点头表示赞成,我表示疑问:“为什么不能大赚一笔?”

 

从小老师就告诉我:不懂就问,但是长大后我发现老师教的也不一定全对,于是看着阿帕基的拳头,我闭上了嘴

 

乔鲁诺很漂亮,平时不管有什么宴会,只要乔鲁诺露脸,场子一下就能热络起来,但现在他变小了,柔软的金发配上那双绿眼睛……我不喜欢小孩的,但是很喜欢小猫,眼前明明就是一只小猫

 

“哎呀,我们GIOGIO想吃什么呀?”

“……小姐可以好好说话吗?”

“咳咳”我不再夹着嗓子,“想吃什么?”说罢又想了想,“KFC怎么样?儿童餐?”

乔鲁诺皱眉毛:“那是小孩吃的”

 

哈哈哈哈哈滑天下之大稽,看来乔鲁诺总是忘记自己现在是个小孩

 

“就要吃肯德基!”我拉住他的手,“儿童餐会送宝可梦玩具,我非常需要那个可达鸭吸管!”,其实乔鲁诺也想要,之前在咖啡厅,他看了人家小孩带出来的吸管好几次,最后小孩紧张兮兮地把吸管藏进衣服里

 

要是让那些给他送珠宝房产的臭老头们知道他喜欢宝可梦吸管,那些老头都得脑溢血,其实乔鲁诺不光喜欢可达鸭吸管,有时候他也会看漫画打游戏

 

可达鸭对热情教父来说有些幼稚,但是对乔鲁诺却刚刚好

 

说实话,以前我没觉得长得好看能有多少优待,现在看来,我只是长得不够好看,乔鲁诺取餐时人家给了好些番茄酱,我从来没有受过这种待遇

 

“GIOGIO长得真可爱”我趴在桌子上看他吃薯条,“哎呀,好可爱的小孩”

“……请不要这样,你知道我不是个孩子了”

 

如果一只小鸟挤破脑袋,头破血流地冲出牢笼却又装在另一重笼门之上,那么终其一生,他都不会再有飞翔的勇气了,真真正正做小孩时的他没有被好好对待,所以他不知道怎么当一个小孩

 

我把他抱起来,乔鲁诺死死抓着我的衣领,小声呵斥:“请放我下来”

“不要!我们去游乐园玩!”

 

旋转木马,摩天轮,棉花糖,一切柔软没有刺的东西都与小乔鲁诺相配,他玩旋转木马会死死抓住马耳朵,但木马转到我这时会别开眼睛

 

他有些害羞——因为他自己实在玩的很开心

 

我们看了烟花表演,买了乐园周边,拎着两块主题蛋糕才回家,布加拉提早就等着我们俩了,他恨铁不成钢:没想到我比特莉休还不靠谱,居然带着教父去那种人多眼杂的地方

 

挨批时我悄悄冲乔鲁诺挤眼,他心领神会:“布加拉提,可以了,今天就到此为止”

 

 

在确保他自己可以洗澡、不会淹死在浴缸之后我离开了,并且在第二天,我看到了教父,是195教父,一拳能把我打半死的完全体

 

 

“福葛,你说……”我望着乔鲁诺的背影又提出疑问,“你说他变小时坐在马桶上会不会掉下去?”

“……这种问题你还是去问他本人吧”

 

好吧,福葛看起来不想搭理我,真是无趣的男人啊!我撇撇嘴回到自己办公室,桌子上有一根可达鸭吸管,但是没见到那个星之卡比玩具……

 

好!决定了!今天中午就吃麦当劳开心乐园餐!真玩具还得看麦当劳!我要拿着超级英雄易拉罐馋死乔鲁诺!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

 要不要整个篇合集,好喜欢写傻逼短篇

麦当劳开心乐园餐的易拉罐好可爱wwww(没有说肯德基不好的意思,信K门得永生)




评论(34)

热度(55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