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二

【jo乙女】记n次败北

瞎写,究极ooc




“杠”

“碰”

“吃”

 

热情会议室传来了很不和谐的声音 

“胡!”我一把推倒了面前的牌,“米斯达!别耍赖!纳兰伽也是!哈哈哈,贝西你也给钱!”

 

春节将至,没有回国的我缺少牌搭子,于是他们三个成为了我的好牌友,两周过去,我从他们手里赢了将近俩月的生活费

 

“不玩了”贝西趴在桌上,头发散的七零八落,“中国人的游戏太难了”

“别这样嘛贝西”米斯达还想玩,他是对这个最上瘾的,“再来一把、再来一把”

纳兰伽生涩的洗牌:“再来一次,这一次我绝对能赢”

 

呵呵,让你们赢?让你们赢了我面子往哪搁??

 

我拿出打迪亚波罗的劲头,嘴角勾出一抹邪魅的笑容

 

最后贝西输光了手头所有的现金,还欠了一屁股债,他给普罗修特打电话,金发男人听完二话不说拎着一箱现金往这边赶,我和纳兰伽欢天喜地的等着普罗修特的到来,丝毫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

 

“碰”普罗修特一脚踹开会议室的门,紧随其后的是里苏特

 

怪不得!!我和米斯达、纳兰伽相视一笑:怪不得大家都说贝西是妈宝男、普罗修特是宝男妈,孩子玩游戏输了竟然摆出这么大阵仗!

 

“贝西贝西贝西哟”普罗修特把那个装满现金的箱子‘砰’的一下放在桌子上,“我是怎么教的你?暗杀组的人赌博从不输钱!”里苏特点头,毫对普罗修特教育观念的赞赏,仿佛他就是当代最伟大的教育家

贝西感动地双目泛红:“大哥!我一定会赢!”

里苏特:“贝西,当说出这句话时——”,普罗修特点头接道:“——我们已经赢了”

 

这一家三口一人一句属实把我雷的不轻,米斯达和纳兰伽也面面相觑

 

“开始吧!”贝西的眼神发生了质的改变,听布加拉提说,这个状态的贝西是很可怕的

 

可是那又怎样呢?“胡!”我推倒面前的牌,打麻将又不是打架,贝西再怎么改变也没办法在短期之内赢过我

 

不过说真的,这玩意也太上头了

 

在连续赢了七把之后,我感觉自己杀红了眼,一开始当着普罗修特的面,我还会让着贝西点,现在是完全顾不上那么多,怎么狠怎么来

 

很快我就可以拍个vlog:当着普罗修特的面欺负贝西是什么体验?

 

所以是什么体验?

 

总之体验不太好就是了

 

一双手重重地按在我的肩膀上,回过身,布加拉提皮笑肉不笑:“今天玩够了吗?”

“玩、玩够了”

“玩够了就不要玩了,明白了吗?”

“啊?可是——”

“明白了吗?”

“明白了!”

 

好你个普罗修特!竟然告家长!

 

我因为带头打麻将受到了史无前例绝无仅有的批评,贝西、纳兰伽和米斯达美美隐身,挨批的只有我一个人

 

阿帕基没收了我的作案道具,布加拉提板着脸训了我好一会,在我挨骂时,小教父兴致盎然的在他的笔记本上写写画画,虽然不知道他在写什么,但是别人挨骂时可不可以笑的不那么明显,不然显得我很呆

 

之后的好几天我都夹着尾巴做人

 

直到我看见布加拉提打麻将

 

布加拉提、阿帕基、普罗修特和里苏特,他们四个在会议室的套间里支起一张桌子,这个套件平时很少有人来,所以合理猜测:他们是在躲着我!

 

打我的麻将!摇我的骰子!!还躲着我!!

 

我真的生气了!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啊!!

 

“你来了”普罗修特自然地招呼我,还翻开一张牌给我看:“这个是什么?小鸟?”

“是鸡”阿帕基淡淡地说道:“纳兰伽说,这是鸡”

 

四双眼睛齐刷刷望过来,他们对纳兰伽的说法存疑

 

“……是鸡,幺鸡”

里苏特举起一张牌:“那这个‘中’是什么意思?是你国家的标志吗?”

“我认为是”布加拉提的脸上毫无愧色

 

所以他们为什么这么自然?难道他们就一点愧疚都没有吗?

 

“布加拉提,这是什么情况?”

“很惊喜吗?”

 

惊喜?喜从何来??

 

“你给翻译翻译,什么叫惊喜”

阿帕基瞟了我一眼:“你去找福葛,乔鲁诺也在”里苏特点头

 

难道福葛也??乔鲁诺也??这个热情没救了!现在去找迪亚波罗还来得及吗?

 

我敲开福葛办公室的门,是乔鲁诺开的门,“你来了”他看起来很高兴,“三缺一,小姐一起吗?”

“米斯达刚刚退出了,说是因为今天拿到了四次四筒”特莉休向我招手,美甲上贴的钻差点刺瞎我的眼睛,“快来嘛,来嘛!”

福葛洗着牌,但是眼睛却看向我

 

再拒绝就不礼貌了,“准备好你们的钱包”我按了按手指,关节‘咔咔’响,“本人可从来没输过”

 

……

 

然后就输了,我瞪大眼睛,里面写满了幻灭

 

我竟然在麻将上输给意大利人

 

福葛推我:“别装死,再来一次”

“不来了”

“啧,最后一次”

“福葛,好好说话,咱俩擦边了”

 

他看起来想一拳砸烂我的头


乔鲁诺坐在我对面,他用小腿轻轻蹭我,绿眼睛写满了笑意,好家伙,他连在桌下勾引人的功夫都学会了!

 

这能忍?直接蹭回去!这就是身为年长者的魅力!

 

我卖力的蹭了许就,乔鲁诺笑意越发明显,我也笑

 

直到特莉休拍拍我的肩:“你蹭的是我”

“……不好意思哈,腿痒”

 

乔鲁诺很高兴,他好像就喜欢看别人尴尬,我试探着碰了碰他的鞋尖,他递给我一个疑惑的眼神

 

碰对了!

 

我照着刚刚那只脚狠狠地踩了下去

 

福葛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:“你踩的是我!”

“对不起!!对不起!!”

 

可恶的乔鲁诺!我怒气冲冲地打出一张八万,今天我必赢到乔鲁诺所有的钱!!

 

然后我们仨都输给了福葛

 

潘纳科达·福葛有着无比性感的大脑,他仅仅用了两个小时赢光了我两周赢的钱,教父表示无所谓,特莉休表示这只是洒洒水

 

只有穷人受伤的世界诞生了,我看着那三张可恶的脸,决心这一个月都不再打麻将

 

 

至于隔天输给布加拉提就是后话了

 

……

 

至于之后输给普罗修特也是后话了

 

……


至于戒了麻将也是后话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打麻将为什么不能写


评论(39)

热度(590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