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二

【jojo乙女】替身是中华小当家哒20

美食番,女主是中华文化战狼

嫖护卫队

时间线是茸茸当上教父一个月左右

护卫队全员存活/暗杀组应该也存活/只有嗲菠萝受伤的世界诞生了



 

 圣诞节快到了,商店贴出来的雪花装饰,街道上的圣诞树,还有各种小彩灯,氛围浓得像化不开的墨

 

乔鲁诺写着作业还试图摸鱼:“提娅,平安夜要不要去我们那里?”

“可以吗?”

“这有什么不可以?”米斯达搂住我的肩膀,所有的重量都压上来“提娅也是我们的同伴嘛”

“米…斯达,你是不是胖了”虽然还是有些不舒服,但我已经能接受正常的肢体接触

“哈?没有!是衣服太重了”米斯达委屈的叫嚷起来“你可以摸摸我的腰,腰围根本没有变!”他说着开始撩衣服

福葛走过来制止了米斯达的行为:“你这是性骚扰吗?”

 

好可惜啊好可惜!摸不到就算了,现在看都看不到了!福葛你拿什么赔我!

 

“你那一脸可惜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”阿帕基端着茶走过来

“有吗?”我觉得自己表现得没有那么明显

“哼,你的表情恨不得你自己上手帮他撩”

 

米斯达露出了被非礼的表情,好像遇到流氓的黄花大闺女

 

“你你、你别听阿帕基瞎说!!我没有,真的!你听我狡辩!!真没有想摸的意思”

“摸什么?”我们谈话的时候布加拉提永远不在,他总是一边推门一边问怎么了,门外可能是布加拉提出生点

“没什么,乔鲁诺在问我要不要去和你们过圣诞节”我有点羞“真的可以吗?”

 

他们居然在邀请我过圣诞节哎!

 

“为什么不可以?”布加拉提反问,一脸的理所应当,“我们是伙伴,当然要一起过圣诞节”

 

众所周知,朋友在日本是爱人的意思,那在意大利,伙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家人的意思呢?

 

“真的吗?那、那我会好好准备礼物!”我有点兴奋,也开始了期待

 

很快就到了平安夜的晚上,我穿上衬景的红色的呢子大衣站在门口等着布加拉提来接,我们两个家挨得近,他可以顺路载我过去

“布加拉提!这边这边”我有点激动,毕竟是第一次去他们聚会的地方

布加拉提在我身边停下车:“红色很好看,很衬你”

 

呵,意大利男人

 

“这些是什么?”他问

“礼物,我说了会准备礼物嘛”我把手里拎着的礼物往身后藏了藏,有点不好意思“本来是想做潘娜托尼面包的,可惜失败了,就做了一些别的”

 

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平安夜和圣诞节就代表代表假期,代表可以睡到下午两点钟,我只会上街买点心吃,难得的假期谁会自己动手做饭?这就导致我虽然在意大利长大,但是不会做意大利人圣诞必备的潘娜托尼

 

“没关系,别的也很好,我们相信你的手艺”

“那明年我一定要自己做!”先立一个flag,“到时候大家一起吃!”

 

车子穿过大街,街上处处是笑容洋溢在脸上的人群,看着他们笑的很开心,我也控制不住笑

 

“在想什么?”布加拉提单手开车,很是潇洒

“…布加拉提,你好好开车”我抱紧手里的礼物“单手开车违反交通规则吧?我要告诉阿帕基”

“他喜欢艾尔顿·塞纳”他双手放到方向盘上“那可是F1的世界冠军”

“……哦”我无言以对

 

“现在提娅可以告诉我刚刚为什么笑吗?”

“嘿嘿……因为感觉有点幸福”我低下头,有点不好意思,“因为要和你们一起过平安夜和圣诞节,所以感觉很开心、很高兴”

 

世界上总有人喜欢孤独,但没有人可以一直忍受孤独

 

“我也是”布加拉提也笑了

 

车子载满幸福往目的地驶去,一路上我想了很多:或许是乔鲁诺家,或许是米斯达家,或许是布加拉提捡队友的地方,“WHAT  THE  FUCK?”我望着这个富丽堂皇的地方惊掉了下巴,里面有不少西装笔挺油头锃亮看起来手机用8848的成功人士。

 

乔鲁诺换上了西装,米斯达脱下了他心爱的皮裤,福葛摘下了草莓耳环,纳兰伽没有戴他的发带,阿帕基穿西装是真正的腰细腿长,布加拉提也披着看着就很黑手党的大衣

 

全场只有我!穿着红色大衣!还系着白色围巾!

无论是气质还是打扮都像一只小土狗!

 

 “你……”福葛看着我欲言又止

 

 别说了别说了!我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!

 

   “挺可爱的”福葛别过脸去

“你是个好人,但是不用瞎说”我捂着脸,没有看到他的红红的耳朵,“而且布加拉提…你干嘛不告诉我”我把脸从手心里拔出来,充满怨念地看着他

“忘记了”他义正言辞,“这样就很好”

 

……根本就是想看我出丑吧!

 

福葛和布加拉提带我走到甜品台

“提娅你站在此地不要动”

“你…你要给我买橘子吗?”我无意识接了下一句

布加拉提看了看我“你想吃橘子吗?”

“没有,不想”我摇头,“布加拉提,我不会要在这里呆一整晚吧”

 

我能感觉到人们的目光,好的坏的都像针一样扎在背上

 

“这样真的没关系吗?”我凑近布加拉提和福葛问道“会不会给你们带来麻烦?”

 “都是我们打过交道的老牌家族,不是正式的聚会,没关系的”福葛凑近告诉我,暖暖的鼻息吹到耳朵上,半个身体都麻酥酥的“等宴会结束我们就一起回去过平安夜”

“哦,那你们去忙吧”我推开他

“不要喝别人递过来的东西”福葛递给我一瓶看起来就很高级的水“注意安全”

 

随后他俩走向了宴会中心的乔鲁诺

 

我坐在这吃着甜品看聚光灯下的他们觥筹交错,这里的甜品都好高级,菜色也是都没有见过的花样,亏得他们总是去我那里吃饭,现在只怕是委屈了他们的舌头

 

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他们在迁就我

 

我做的点心放在旁边,对比手里的那些连名字都叫不出来名字的点心,就像我们一样,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

 

“提娅!”是贝西

“贝西?你来啦!”

“我不想喝酒,大哥让我在这里等”他拿起一块蛋糕

 

原来甜品台是小朋友寄存处

 

聊着聊着就感觉热起来,宴会上的漂亮姑娘都穿的薄薄的纱裙,露肩的、露背的、露腿的,只有我穿的像个圣诞老人

   

“你很热吗?”贝西看我脸都红了

“有点”

“为什么不把大衣脱掉?”

“因为我穿的衣服不适合这个场合嘛!有点不好意思”

贝西一脸没有料到的表情:“原来提娅也是个注重这些的姑娘吗?”

 

哈?一直以来贝西对我有什么误解吗?

 

 他摆摆手解释道:“不是那个意思,只是觉得你一直是个洒脱的人……所以会这么想啦”

我们聊的很开心,灯光突然昏暗下来,贝西示意我看舞池中央:乔鲁诺挽着一个女孩走到舞池,音乐响起,他们开始跳舞

 

嘿嘿,磕到了磕到了!

 

灯光昏暗下来贝西就离开了,我理解,毕竟这么昏暗的光线下,他们得负责教父的人身安全

 

我正看着他们跳舞,突然背后传来脚步和人声:“美丽的小姐,能否邀请您跳一支舞呢?”

 

是个男的,还拿一个酒杯



评论(14)

热度(4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