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二

【jojo乙女】替身是中华小当家哒17

美食番,女主是中华文化战狼

嫖护卫队

时间线是茸茸当上教父一个月左右

护卫队全员存活/暗杀组应该也存活/只有嗲菠萝受伤的世界诞生了

 


事实证明布加拉提永远那么贴心

 

这个小房子,也是二层小楼带花园,比我之前住的地方小一点却精致许多,租金也相对便宜,但是要开店的话就得少摆几张桌子

 

“租金该付给谁呢?”我问布加拉提“过几天就可以准备搬家了”

“我可以帮你转交给房主”他开着车,侧脸很帅,认真开车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

“是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他笑了

“因为布加拉提很帅,你开车的样子一定能迷倒很多姑娘”我说的很认真

 

他挑挑眉却没有反驳,看来有很多人是帅而自知的

 

“明天就可以交租金,我会来接你”布加拉提将我送到酒店,夕阳下,那不勒斯的晚风吹起他的衣角,好像一帧老电影

“嗯”

他可真好看,我站在台阶上使劲看,像是要把这一幕刻进记忆最深处般

   

“再见!”我向他挥挥手“记得明天来接我!”

 

我一宿都高兴的没怎么睡,所以大清早顶着两个黑眼圈出现在楼下

 

面对着一个表情很凶的阿帕基

 

“为什么布加拉提没有来?”我打了一个哈欠,揉了揉眼睛

“怎么,是我你不满意?”

这句霸总油腻语录雷得我外焦里嫩直接清醒

 

但是不得不承认从阿帕基嘴里说出来就确实很有那么点味道

 

“满意满意”面对阿帕基,我总是有莫名其妙的狗腿气质,可能是他高贵冷艳,气场两米八压得别人莫名矮一头

“你的东西呢?”他往我身后看去“就这两个箱子?”

“嗯”

 

他提起两个箱子往车上走去

 

“…要不我帮你拎一个吧”

“你只会添麻烦,去车上等着”他冷艳的说出没有温度的话

“哦”

 

他上了车,胳膊一下伸到眼前,吓得我一哆嗦

 

“给你的”他把一个纸袋放在我腿上“这么怕我?”他白了我一眼,睫毛好像和我的一样长

“阿帕基你....你是不还涂睫毛膏啊”我小心地斟酌着用词,生怕他急了把我从车上踹下去

“没有!”他看起来真的很想踹我

“那你睫毛还挺长的…跟我的差不多”

“是吗”他凑过来

“你干嘛?!”我使劲往后退,感觉双下巴都挤出来

 

他一脸菜色退了回去

 

“你能不能像个女孩!!”

“什么叫像个女孩?有定义和标准答案吗?”我打开纸袋,是热乎乎的吐司,“哇阿帕基你人真好哎”

“别把面包渣弄到我车上”

  “知道啦知道啦”

 

  之后我确实吃的小心翼翼,他看这种小鸡啄米般的吃法又不爽,让我吃快点,面包渣弄到车上也无所谓

我:妈的!男人真难伺候!

 

阿帕基开车很快,到了我未来的家,他首先站在门口环视一周:“不愧是布加拉提挑的房子”

“所以布加拉提什么时候来?”我问阿帕基“房租得交给他”

“这是布加拉提的房子?”阿帕基震惊

“不不不”我赶紧解释,要是误会了这是布加拉提的房子,他不得把我赶出来住进去,“布加拉提说让我把房租交给他,他转交给房主”

 

布加拉提还没有来,我无聊,蹲在地上看树上的麻雀,它们小小的挤作一团,偶尔有几只落到地上,仿佛在吃的,我去车上拿土司袋子,把里的面包渣放到地上

有的时候我总在想,穷苦人的一生都在找面包渣,而有的人伸出手就可以拿到一片完整的、涂抹了黄油的面包

 

正出神想着,突然发现阿帕基抱着胳膊盯着我仿佛若有所思

 

“怎么啦?”我赶紧检查今天是不是把衣服穿反了

“你是不是没吃药?”

“哈?为什么骂我?”我炸毛“你是不是还对我有意见?”

 

他深吸一口气:“昨天,你和福葛一起去买的药!”

 

还真没吃!

 

“提娅,阿帕基,你们到的好早”

“布加拉提!你来啦”我把准备好的钱拿出来“喏,这是租房子的钱”

 

那么多钱,我有点肉疼

 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?”阿帕基恨铁不成钢“这么缺钱吗?”

“我没有!就是有点心疼嘛!”我大声反驳“你富有,你了不起!你清高!”

“好了你们再不要吵了”

 

要打去练舞室打!!!

 

“什么…练舞室?”我表情迷茫的看着布加拉提

布加拉提摸上我的额头“发烧了吗?”

“啊,没事,听错了”我拂开他的手,从昨天开始,他们就总是妄图摸我的脑袋来进行什么什么脱敏

 

会长不高的啊!气死我了!

 

“钥匙呢?”

“在里面”他唤出替身,拉开拉链

 

我和阿帕基跟着他走进去,钥匙放在里面的桌子上

 

“哇,有钢炼手指在可真方便”我赞叹

“提娅,你知道的秘密真不少——”布加拉提感叹地说道

 

“——还好你是站在我们这边的”他三十六度的嘴唇吐出没有温度的话“不然……”布加拉提笑笑,没有下文,但是我平白从他的笑里品出了危险的信息

 

“怎么?太感动了?”阿帕基嘲讽我

“不敢动不敢动”我恨自己守不住心里话的嘴巴“布加拉提那个、你们去忙吧,我待会去买点东西”

“好吧,注意安全”

 

快到圣诞了,好多东西都打折

 

买好东西回家的路上,我看见了乔鲁诺,他在被一群女孩子围着,看起来很困扰

 

谁不喜欢看教父因为这种事情困扰呢?

 

我找了个不显眼的地方看热闹,乔鲁诺很受欢迎,但是他很有礼貌,也很矜持,彬彬有礼地在人群里挣扎,突然,他像是感受到什么似的,抬起眼睛直勾勾地盯住我这边

 

我一个激灵赶紧就想溜,但是已经迟了

“提娅——”

 

哎呀!这个可恶的小混蛋!!

 

“哎”我抱着东西笑着转过头“好巧啊”

乔鲁诺在一堆女孩子的簇拥下走到这边,他今天没有穿开胸西装,就是很普通的十五岁高中生常服,显得他很有点斯文校草的意味,怪不得能迷倒这么多姑娘

 

一个女孩子气势汹汹问道:“你和乔鲁诺是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对啊”

“乔鲁诺刚刚叫她提娅”

“他们是怎么认识的?!”

“我也想被乔鲁诺喊名字”

“别做梦了你!!”

 

叽叽喳喳

 

我瞪他一眼就想开溜,但乔鲁诺用眼神告诉我,如果不帮他,那谁都走不了

 

呵呵,乔鲁诺,你还是嫩

 

“我叫提娅,是乔鲁诺的姐姐哦”

“是乔鲁诺的姐姐吗?”

“乔鲁诺你还有姐姐啊”

“既然是giogio的姐姐,那我们是不是也要叫姐姐?”

 

在一声声姐姐中,乔鲁诺的脸彻底黑了 

 

“对哦,是姐姐”我把东西递给乔鲁诺“走吧,回家,还有人等着我们呢”

“姑娘们,如果有事就下次再找我家乔鲁诺吧,现在我俩得回家啦”

 

走远之后我实在是憋不住

 

“噗哈哈哈”

“提娅”乔鲁诺听起来特别无奈

“哎,哈哈哈哈”我笑的前仰后合

“现在全校都知道我有个姐姐了”他拎着我的东西还拿着书包,就像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

“本来就是姐姐嘛,我今年十九岁,你十五岁,可不就是姐姐?”我疯狂狡辩

 他无奈地摇摇头,笑着叹息:“歪理”

“好了,走吧”我扭过头看着他,十五岁的男生长得很快,他已经高我许多“你……你是不是长高了?”

“是你太矮了”

“真过分啊”我抻抻胳膊,“走吧……回家”

“嗯”

 

走出去几百米,他终于觉得不对劲

 

“…我家不在这边”

“我家在”我指挥热情教父“帮我把东西拿回去嘛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,帮姐姐拎包不是好弟弟应该做的吗”

“我还有作业没有写”

“没关系,去我家写作业,给你做好吃的”我神秘笑笑“有新的甜品哦!”

 

呵呵,我刚刚搬家,哪有甜品?

 

小混蛋!喝西北风去吧!
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4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